润物有声·春
日期:2023-04-07

春光作序,万物和弦

风低语,鸟轻鸣,溪水潺潺,蛙声连连

一片生机盎然!

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各项目部、各电站的热血青年们

挥洒青春、追光逐风

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奏响美妙旋律!

山西100MW临县农光互补光储一体化光伏发电项目

呼啸风声,施工人员搭建柔性支架时机器咔咔作响!该项目建成后,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厂相比,年节约标准煤约61613.17吨,相应每年可减少199442.6吨二氧化碳排放,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润物有声·春

山西柳林100MW荒山治理及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人勤春早,工人们正俯下身子投入到忙碌的建设工作中。该项目建成后,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厂相比,年节约标准煤约46400吨,相应每年可减少125800吨二氧化碳,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润物有声·春

江西分宜横溪光伏发电站

春夜微凉,分宜电站光伏区内,24#方阵箱变检修平台的灯光格外亮眼——年轻小伙们正在抢修箱逆变停机故障。紧固螺栓的棘轮扳手发出的“哒哒哒”声显得格外清脆。“今天晚上修好,明天早上就能发电,就能为公司多发点电。”他们这样说。

润物有声·春

河北衡水鑫煜光伏发电站

3月8日,衡水电站发现#23-4-2支路电流为0故障,运维人员及时处理。电气领域的操作准确而严谨,复诵制度的执行,有效保证了操作指令执行的准确性、安全性、可靠性。“拉开#23区4号汇流箱直流进线开关”随着倒闸操作指令下达,运维人员按照工作票有条不紊执行操作命令。

润物有声·春

江西高安盘岭光伏发电站

高安盘岭光伏电站是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第一个自建项目。自项目投产以来,全站职工紧紧围绕“安全运维、高效发电”的公司理念,以安全促生产、以安全保效益,结合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实时诊断功能,实时监控发电设备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消除安全隐患,降低电站设备故障损失电量,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润物有声·春

安徽固镇风电场

固镇风电场位于安徽省北部,气候兼有南北之长——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风电场内,40台“三一重能”风力发电机组转动不停,高效发电。集控室里,运维人员时刻监控设备运行状况,保障设备平稳运行。

润物有声·春

河北海兴高湾发电站

雨后的海兴高湾发电站,空气格外清新舒畅,现场发、输变设备安全稳定运转,SVG设备平稳运行的声音萦绕耳畔边。对于发电站运维人员来说,世间最动听的音乐便是设备正常运行的声音。

润物有声·春

安徽金寨光伏发电站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声”。四月第一天,金寨大德光伏发电站室外,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室内,运维人员正双眼紧盯电脑屏,利用智慧能源管理平台设备运行数据分析、智能预警等功能,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便于及时发现设备故障,实现智能运维。

润物有声·春

 来源:山西临县项目部/柳林项目部/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新能源运维分公司

  审核:辜睿哲、余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