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投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3-04-24

   4月20日上午,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召开了2023年第一季度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江南娱乐(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所属公司(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喻晓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省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及调度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集团月度例会暨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观看了省国资委下发的《珍爱生命 警钟长鸣》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听取了各所属公司、项目部一季度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公司分管领导分别就公司一季度经营财务与产业开发、项目建设与投资管理、生产运行与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小结讲评,分析公司当前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喻晓飞总经理逐一进行点评和再部署。

 最后,邹文明董事长作了总结讲话,对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和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对公司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加大力度抓好项目管控,统筹进度、质量和安全关系,管控好电网接入等关键环节,确保按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加快推进完工项目决算、工程消缺、合同移交、证件办理等后续工作,夯实公司引战基础,助力混改上市;三是抓好新能源市场开拓,充分整合调动产业开发资源,跑市场、争资源,推动新能源项目落地,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增添动能;四是强化职能部门间工作流程和沟通效率,加强相关专业技能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图/文:万叶辉